襄论《欢天喜地七仙女》
战斗力/隐喻义/法律观
长篇图文分析连载

百度贴吧@襄儿xiangr
微信公众号@襄论欢七
网易乐乎@襄论欢七
三大平台同步更新

知乎专栏@襄论欢七
主题式月更+相关问题回答

© 襄论欢七 | Powered by LOFTER

对于德普胜诉后能否回归FB4的几点脑洞推测


人们容易原谅别人的错误,却很难原谅别人的正确。这是赫敏转述邓布利多的话。


华纳容易在德普“错误”的时候换掉他,却很难在他“正确”的时候换回他。


位于魔都的我没有看过FB3,但是根据已经公布出来的剧情,我真心希望FB3能直接重拍,剧本能直接重置,演员改回德普,GG的各种迷惑操作改回他应有的雄才大略。


我知道这种可能性趋近于零,即使现在德普胜诉了,这种可能性大概率还是趋近于零。


除非,FB4能以一种接续FB3的方式重置FB3。


比如说:FB4告诉大家,整部FB3并非魔法世界的实然历史,而是基本没出场的女主角蒂娜意识海中的一场梦境/幻境。


这样就可以解决如下问题:


1.为什么FB3的GG变了模样,因为蒂娜在FB1和FB2见到的GG完全是两副相貌,所以她内心深处本能地不敢相信GG表现出来的任何相貌,哪怕FB2的GG用的是自己的真实相貌。于是蒂娜的意识海原创了一个全新的形象指代GG,其他人则延续各自的真实相貌。


2.为什么FB3的GG降了智商,因为蒂娜本身没有GG的雄才大略,不可能想象得出GG和AD会采取怎样的斗争方略,所以只能出于对纽特和神奇动物的爱屋及乌,想象出麒麟择主的幼稚桥段,并且出于朴素的正义必胜的愿望,让GG在各方面都输得一塌糊涂。


3.为什么FB3的奎妮会毫无逻辑地轻易背叛GG,因为蒂娜内心深处一直希望奎妮回归以AD为代表的正义阵营,得到一场幸福美满的婚姻,这种姐姐对妹妹的美好期盼没有逻辑,全是感情。


4.为什么FB3的克莱登斯被设定为阿不福思的儿子,因为蒂娜完全不知道1899年的戈德里克之夏到底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当时的阿不福思根本没有成年,既然克莱登斯是邓布利多家族的人,那么将其归属给阿不福思最符合蒂娜的想象力。


5.为什么FB3的蒂娜本来是女主角,却基本没出场,因为整部FB3都是蒂娜的梦境幻想出来的内容,她的出场隐含在镜头背后并贯穿始终,这才是最有分量的出场。


如果FB4对FB3有类似上述的定位,并且邀请德普回来出演FB4,那么我也许还能再奢望一下,未来可以见到雄才大略的GG,在时代的车轮下,在命运的洪流中,与AD如平行线对撞一般,共同书写他们史诗级的悲剧人生。





 
评论(14)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