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论《欢天喜地七仙女》
战斗力/隐喻义/法律观
长篇图文分析连载

百度贴吧@襄儿xiangr
微信公众号@襄论欢七
网易乐乎@襄论欢七
三大平台同步更新

知乎专栏@襄论欢七
主题式月更+相关问题回答

© 襄论欢七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襄论欢七暂停周更的通知


【襄论欢七说明】关于襄论欢七暂停周更的通知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襄论欢七将持续暂停周更,复更时间视疫情变化而定。

身为医学工作者,襄希望各位读者秉持“能不动就不动,能少动则少动,需要动一定动,没用的绝不说,存疑的不乱说,该说的一定说”原则,不招惹病毒,不畏惧病毒,积极防护,共克时艰,对自己负责,对苍生负责。

如果各位读者觉得宅家非常无聊,可以考虑阅读襄论欢七番外,今年番外默默然与默然者告诉您为什么欢七神仙极少转移法力是去年番外格林德沃与邓布利多告诉您为什么欢七玉帝没出场长度的两倍,能够有效打发时间;如果各位读者阅读番外之后仍然感觉非常无聊,可以考虑重温欢七原剧,顺便帮忙记录能量球的时间节点,以及bug和灵石的情况,汇总到襄论欢七读者助力原始信息征集邀请,共同完善襄论欢七。

静以修身,诚以养德,就是凡人对防疫抗疫最大的贡献。

感恩每一位在防疫抗疫中做出贡献的人!

 




 
评论(8)
热度(11)
 
回到顶部